九三学社开封市开化集团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6 09:08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开化集团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支社领导班子和社员参加会议,支社主委张世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世浩提出,要坚持推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共同迈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主动建言献策,在新时期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世浩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1年支社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建功立业、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社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社员对支社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大家对2022年的社务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要把本职工作、社务工作和发挥社员积极主动性相结合,开展支社领导班子一带二、一带三等相互促进的工作方法,使全体支社社员的积极性得到有效提高;要多与其他支社强强联合,相互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社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张世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