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五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6 09:07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4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五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陈俊霞主持。
  陈俊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号召支社社员在新时期、新征程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既要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又要善于发现民生难题,积极参政议政,推进社务工作稳步开展。
  陈俊霞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1年支社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其他兄弟支社存在的差距。支社班子成员也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述职,社员对支社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社员们就2022年社务工作组织规划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社市委和中共顺河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不断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顺河区、开封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