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召开社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6 09:04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支社领导班子及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张正标主持。
  张正标首先代表支社班子作述职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顺河第四支社近一年来在社务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支社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社员们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顺河第四支社始终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在学习培训、实践提高上下功夫,以进一步提高参政党意识,加强支社组织建设,发挥支社人才优势,撰写高质量提案及调研报告为己任,努力为顺河区、开封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张正标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深入解读国家秉持“人民至上,生命之上”所采取的一系列疫情防控的新方针和新政策。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专业,积极参与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提案建议工作,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朱成朔 张正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