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6 09:00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水利局支社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国俊主持。
  张国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大力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完善和强化农业支持政策,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等方面的重要工作内容。张国俊表示,水利局支社要紧跟国家针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方针政策,为下步参政议政选题工作打好基础。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张国俊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1年支社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支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支社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2022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支社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社员对支社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欧阳章姝对水利局支社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支社多开展调研活动,充分调动大家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勉励社员充分利用职业优势,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多写提案建议,为开封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欧阳章姝还结合自己多年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就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选题和写作方法为大家进行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张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