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一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5 09:40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一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线上形式召开。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主委张彩凤、支社班子成员和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李敏主持。
  李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号召全体社员,一定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履行参政职能。
  李敏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1年支社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建功立业、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大家各执己见,对今年的社务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支社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社员对支社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对获奖社员表示了祝贺。
  张彩凤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支社各项社务活动,勉励大家充分利用职业优势,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打造支社亮点,并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