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原创  时间:22-04-25 09:30  责任编辑:jskfsw

  4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委员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启动会。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
  按照社市委关于该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全体社员就《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展开了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积极讨论了接下来关于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的方式方法和活动方案。
  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要树立牢固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能力建设提升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和参政履职等日常社务工作融合起来,加强思想建设,创新思路,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支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王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