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卫校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4-08 17:36  责任编辑:jskfsw
4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卫校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开封卫校支社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马林主持。

  马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马林指出,本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两会”精神的实质。做到主动履职,务实尽责。

  马林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2021年支社的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支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支社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社员对支社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欧阳章姝对卫校支社社务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了近年来社务工作的发展变化,她要求社员积极支持支委班子开展工作,支持支社各项社务活动,勉励社员充分利用职业优势,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打造支社亮点,踊跃参加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和卫校支社开展的各项活动。

  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欧阳章姝和马林为获奖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李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