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3-30 16:44  责任编辑:jskfsw

  司献军代表支委班子对2021年的支社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详细总结了支社一年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情况。支社支委李珂、王成民、李绍东和支社监督员杜俊生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大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共同讨论今后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司献军对支社工作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并给予肯定,他希望支社在今年的工作中扬长避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社员们对支委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司献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社员们一致认为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继续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今后的工作中,支社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政治引领,激发使命担当;强化机制创新,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强化特色活动引领,着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为禹王台区、开封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欧阳章姝希望禹王台支社能够查漏补缺、积极履职,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积极主动挖掘支社亮点,结合社员们的专业特长,打造品牌,真情服务,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弘扬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优良传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欧阳章姝给获奖的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奖社员表示了祝贺。(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