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3-28 17:07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支社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参加此次会议。

  朱丽娟代表支委班子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详细总结了支社一年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社务工作开展情况。支社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大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共同讨论今后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将鼓楼支设特色工作继续发扬,做到亮点提亮。朱丽娟对支社工作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并给与肯定。社员们对支委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1年,鼓楼支社在社开封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凝聚共识、加强引领,思想建设扎实展开;夯实基础、稳步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聚焦中心,深入调研,建言质量明显提升;打造品牌,真情服务,社会服务取得实效。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今后的工作中,鼓楼支社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政治引领,激发使命担当;强化机制创新,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强化特色活动引领,着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为鼓楼区、开封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朱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奖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