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有爱 志愿有我——禹王台支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原创  时间:22-03-28 16:59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禹王台支社主委司献军、副主委王成民、李珂带领社员到汪屯乡横船湾、文环、五福路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配合禹王台区及社区所在乡、办事处干部职工,辖区公安,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及第三方检测团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涉及居民较多,为避免人员聚集,为使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做到不聚集扎堆。社区将检测点设置在确保通风良好,居民步行可达的地方,采用分小组分时间段的形式,有序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开展志愿服务的支社社员分别参与测温、消毒、登记、待检系统录入、消毒等工作。社员们逆向而行,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与点赞!

  司献军强调,禹王台支社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疫情不蔓延、不扩散提供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