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3-24 16:17  责任编辑:jskfsw

   2022年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线上述职评议会,黄河水院支社支委会全体成员以及社员们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圣敏主持。

  张圣敏代表黄河水院支社就2021年的支社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个人述职,支社副主委杨立功、张会丽、陈豫,委员郭娜、李梅华和郝振莉等分别做个人述职情况汇报,社员们对支委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过去的一年里,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班子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黄河水院支社社员,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基层组织的主要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完成了支社换届工作以及社员之家建设任务。因工作表现突出,张振元等8名社员获评社市委优秀社员称号。
  2022年是“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非常重要的一年,支社在2022年将继续加强思想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支社委员会带领并指导社员广泛搜集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提案,对组织发展问题等2021年工作短板进行诊改,发挥全体社员的积极性,创新工作思路,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张会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理解“两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黄河水院支社将利用“两会”精神学习的契机,坚定理论自信,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出彩水院和亮丽开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张会丽对《2022年社务工作量化评价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今后开展社务工作提供了准确的方向。(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