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召开述职评议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3-24 16:15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2日,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大学社员之家召开述职评议会。开封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袁颖主持。
会上,袁颖代表支社班子对2021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内监督及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支社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向会议作述职报告,社员们对支委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袁颖表示,2021年是开封大学支社的换届年,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班子承继开大支社团结、奋进的历史传统,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按照社市委相关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这一年里社员们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政协提案3项;全年发展培养对象1名;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和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下一步,开大支社将结合社市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开大支社专业技术及创新能力优势,深入参与相关帮扶计划,做出自己的特色和成绩。同时,支社还将进一步做好提案、信息的等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袁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向2021年度得到社市委表彰的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