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鼓楼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2-02-28 17:16  责任编辑:jskfsw

  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召开2022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秘书长黄欢欢应邀参加会议。

  朱丽娟首先传达了市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会议还进一步讨论了2022年鼓楼支社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修订完善。
  朱丽娟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言献策、奋发有为,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黄欢欢对近期重点社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重视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二要做好支社委员的履职报告工作;三要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向社员征求意见,会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好社内监督。

  樊丽充分肯定鼓楼支社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鼓楼支社:一要做好人才梯队建设,让人才活力竞相迸发,增强支社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二要继续发扬鼓楼支社特色优势,积极推进社务活动创新,多涌现出诸如“今天我来当主委”等特色活动,开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与各兄弟支社、兄弟党派的联系,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同时主动与区委统战部沟通,争取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社组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全体支社社员一致表示,2022年将继续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开拓创新,让鼓楼支社各项社务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会上,鼓楼支社向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的15名社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马建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