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三支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18-03-26 17:35  责任编辑:jskfsw

  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第三支社召开全体社员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河大三支社主委何艳玲主持。

  首先,何艳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等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三大攻坚战”以及“两个阶段”发展目标,非常鼓舞民心。
  会上,社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持“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指南,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