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显真情,消费帮扶暖人心——市直支社创新方式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2-01-25 15:14  责任编辑:jskfsw

  新年将至,温暖倍增。1月20 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社员在主委梁子斌的统筹安排下,通过无接触快递配送的方式对支社老社员开展了新春“隔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贺卡和慰问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社员们恪尽职守,把美好的年华和热情都奉献给了热爱的事业,贡献给了九三学社。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表达支社对老社员的殷殷关怀,依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市直支社创新了慰问方式,“隔空”不“隔爱”,努力让支社成为每个社员最温暖的家。


  老社员收到贺卡和祝福后纷纷表示,自己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市直支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支社各项事业发展上升新台阶。

  据悉,探望慰问老社员的慰问品均来自我市广电消费帮扶展示馆,通过消费帮扶的形式,城乡互助,支持了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