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委员会看望慰问患病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2-01-20 16:31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委员会主委司献军,副主委王成民、李绍东带领部分社员先后到黄河路南段学苑小区、西郊商场附近小区看望了患病社员张蓓、董涛,为他们送去慰问和关爱。

  张蓓、董涛自入社以来始终积极参与支社的各项工作,其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支社班子及各位社员的充分认可与一致好评。司献军深情地嘱咐他们要合理调配饮食,适当休息、适量运动,祝他们早日康复。董涛乐观开朗,并不把自己当成一个病人看待。组织的关怀让他们非常感动,倍受鼓舞。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无论人在哪里,心系支社,争取早日和支社社员们一起“双岗建功”.
  禹王台支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社内关爱机制,积极主动关注社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社员生病住院、家庭困难时,都会组织人员前往慰问和探望,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时地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帮助社员克服困难,让社员感受到了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了社员们的凝聚力。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