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开寄春风——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2-01-17 16:46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7日,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四个支社分别藉美丽的盆栽慰问老社员,如期送达了社组织对老社员的关爱与问候。
  河南大学一支社社员张大新老师是国内戏曲研究界的大家,著作等身,至今笔耕不辍。他也是前社河大委员会副主委,为社组织的发展倾尽心力。当他收到盛开的兰花,立即发信息给一支社主委倪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倪娜代表一支社全体社员祝张大新春节吉祥。

  河南大学二支社社员孟杰老师虽已退休,却时常参与社组织活动。他还有文艺特长,几次助力党派的文艺演出,赢得满堂彩。他在电话里对二支社主委王子成说,看到明媚的花朵,仿佛是大家笑意盈盈的问候,一下子驱散了许多疫情的阴霾。王子成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河南大学三支社社员徐素娥老师刚病愈出院。当她收到这来自全体社员的问候,激动地让老伴给三支社主委何艳玲发微信,感谢社组织对她的惦念,自己一定好好将养身体,痊愈后期待着与大家相聚。何艳玲安慰她说,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都期盼着春天的到来,期盼与您相逢叙旧。

  河南大学四支社社员朱良逊老师与儿子朱郯都是九三学社社员,一家人对社组织怀有深厚的感情。当朱良逊收到祝福的盆栽花,立即让儿子致电四支社王新海主委,动情地说,这解语花是社组织对我们的情谊深深,我们一代一代也不会辜负社组织的期望与厚爱,一定把九三学社优良的风气传承下去。王新海表达了全体社员的问候,春节就是春的脚步临近,——祝福所有曾为九三做出贡献的老社员春节快乐、春天快乐。(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