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来源:原创  时间:22-01-17 15:55  责任编辑:jskfsw

    1月14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主委朱丽娟、副主委曹石莉、支委张玉琴一行3人代表支社全体社员到鼓楼区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值守人员。

  近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阻击战,鼓楼区周密部署、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众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顶着凛冽的寒风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服务点。

  “疫情”无情人有情,鼓楼支社积极响应当地党和政府的号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情况。为助力疫情防控、关心关爱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鼓楼支社筹措资金购买了方便面、饮用水等一批生活物品,立即送往郑民高速南苑站疫情防控服务点、丰收岗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泰山庙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朱丽娟向值守人员表达了敬意,连声说“辛苦!辛苦!”称赞他们不畏严寒、积极奉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坚守抗疫岗位。
  朱丽娟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顽强拼搏,有父老乡亲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温情坚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开创开封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