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支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22-01-05 15:59  责任编辑:jskfsw

  1月4日,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开封大学组织统战部部长赵海胜,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李鹏参加。

  赵海胜首先充分肯定了开大支社为开封大学所做的贡献,并高度赞扬了社员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作为高级知识分子不但要学原文、悟原理,更要能看得见实实在在学习之后的提升成果,每个人的进步最终汇聚成整个开封大学集体的进步,开大将会展现出一种新面貌。

  接着,袁颖带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成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社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家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认真研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二是要开展学习宣讲,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奋力承担履职之责,砥砺前进善作为,做敢于担当的“九三人”。(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