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原创  时间:21-12-20 18:19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在实训楼5219会议室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秘书长黄欢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志琦出席揭牌仪式。

  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介绍“社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随后苗琛和周保平为“社员之家”揭牌。周保平表示,“社员之家”的成立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九三学社社员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等社务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希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利用好“社员之家”平台,围绕黄河水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作出应有贡献。她表示黄河水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的建设,为支社发展提供帮助。

  苗琛向黄河水院党委和校党委统战部,在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社员之家”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社员之家”是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增强参政党意识,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参政党形象的重要的阵地,希望黄河水院支社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加强社员之间交流,丰富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和认同感;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扎实推动“一组织一示范”重点工作,使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