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1-12-20 18:42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在黄河水院实训楼5219会议室举行第九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支社委员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苗琛,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樊丽,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秘书长黄欢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志琦出席会议。民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总支主委高杰、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主委张国俊到会祝贺。会议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副主委杨立功主持。

  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代表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支社委员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

  刘卫锋代表黄河水院党委向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支社为黄河水院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支社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高杰代表民盟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张国俊代表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分别致辞,表达了兄弟党派和兄弟支社同心同德、勠力前行的美好祝福。

  选举大会上,黄欢欢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

  张圣敏当选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杨立功、张会丽、陈豫当选为支社副主委,郭娜、李梅华、郝振莉当选为支社委员会委员。陈豫代表新一届黄河水院支社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苗琛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代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及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黄河水院支社的建设和发展,持续关心关注年轻社员的成长和进步,共同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而作出积极贡献。

  苗琛对黄河水院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十九届中央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老交替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整合力量,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增强支社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不断提高支社领导班子“五种能力”,扎实推进“一组织一示范”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社员们要立足教学、科研、管理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奋发进取,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开封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提供有力支持。(张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