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看望拜访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12-14 10:05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12日,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带领支社委员赵秋霞、张会丽和骨干社员郝振莉看望拜访退休老社员李学翔,送上支社对老社员的关心和问候。
  李学翔老师1984年加入九三学社,曾担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第一届和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为支社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拜访期间,社员们详细了解李学翔老师在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李学翔老师对学校事业及支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圣敏详细介绍了学校及支社的发展、支社换届筹备情况、社员之家建设情况,并感谢李学翔老师为学校事业和支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李学翔老师今年84岁了,心态好,身体好。她始终牢记入社初心,积极参加社务活动,热心公益,关心支社的发展并为之贡献智慧和力量,她用自己的言行、格局和情怀感动、带动社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学翔老师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上积极建功立业,以优秀社员标准要求自己,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实现黄河水院梦和支社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