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支社积极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12-08 18:07  责任编辑:jskfsw

  初冬时节,南干渠河堤岸边四野铺金,层林尽染,美景如画。12月4日上午,九三学开封市社禹王台支社委员会积极参加禹王台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区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禹王台支社主委司献军、副主委李珂和社员们来到南干渠河堤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高品质禹王台添新绿、增新景。
  活动现场,“绿化环境 美化家园”、“规划建绿 见缝插绿 提质优绿 协力植绿”、“植树造林滋沃土 绿化家园靠大家”的条幅格外醒目。参加植树人员三五人一组,熟练地扶苗、培土、扶正、踩实、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认认真真、兴致勃勃地栽下一棵棵树,一派热情高涨的造林绿化场面。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种植法桐600多棵,岸边两排笔直的树木,一列排开一公里多,形成一处靓丽的绿化风景。

  活动中,司献军指出当前是冬季植树的黄金时期,大家要和禹王台区的广大干群一起掀起国土绿化工作新高潮;社员们要提高爱绿意识,心中充满绿意,以实际行动爱护绿植、保护绿化;要以实际行动建设森林开封,以“绿我涓滴”汇“千顷澄碧”,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