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委员会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百年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11-17 18:30  责任编辑:jskfsw

  为不断提高广大社员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目的。日前,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委员会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读书看报、收看视频、观看画展等多种形式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活动。

  通过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百年党史的学习,感受革命先辈为崇高的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广大社员都被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所震撼、所动容、所感动,心灵一次次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听党话,跟党走,发扬抗疫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优势,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张彩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