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7-07 11:29  责任编辑:jskfsw


  近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顺河委员会联合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市中医院,共同开展了庆“七一”学党史、到社区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义诊服务、唱响红歌等系列活动。

  在铁塔街道北门社区,参与了铁塔街道北门社区庆“七一”诗歌朗诵会主题活动,并慰问了北门社区老党员代表。
 
  组织社员学党史,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收看七一庆典等。

     与开封市中医院联合开展专家义诊服务进社区,服务百姓健康。
 

  广大社员积极参加本单位红歌比赛、诗歌朗诵,歌唱祖国歌唱党。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澎湃的激情,共同表达着对党的无限敬仰和深情祝福。


  到土柏岗乡慰问了南神岗村老党员和贫困家庭。与他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张彩凤 周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