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岗 致敬百年华诞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全方位参与河南大学第三届校园动漫大赛暨“玄蚂杯”动漫创意工坊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7-07 10:59  责任编辑:jskfsw

  7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第三届校园动漫大赛暨“玄蚂杯”动漫创意工坊开幕式在河南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副院长严晨,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卡通》副主编肖颖,河南玄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焦雪燕及河南大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秘书长樊丽应邀出席。此次动漫创意工坊的活动,从策划到举办,也饱含了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一支社委员会主委倪娜的很多心血。


  开幕式上,社员们聆听了到会专家、领导的致辞,参观了动漫作品展览,并作为嘉宾及动漫作品的社会接受、消费与欣赏方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开幕式后,倪娜主持了在美术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的动漫专题讲座。精彩的会议流程,让社员们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活动最后,樊丽总结道,此次活动,使社员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她特别提到,此次动漫展及各位专家的发言中,始终将动漫展示与党的百年华诞结合在一起,以动漫这一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载体,传承红色文化,表现新时代风华正茂、生龙活虎的精神面貌,使观众深受鼓舞。今后,开封九三学社社员更要以本岗业务的精进为基础,在这个100年的华诞眺望下一个百年,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张璟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