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讲忠诚 爱国爱民比奉献----鼓楼支社组织社员以多种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7-02 18:08  责任编辑:jskfsw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天上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们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不同平台,以多种形式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支社二十六名社员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一部分社员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收看庆祝大会:有老社员蒋彦梅老师,有尚在住院病房的社员齐献忠,有刚下手术台的医护人员马建琦、尚华......等等。


  在社员们的心目中,中国共产党是崇高的、光荣的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开创了彪炳史册的功绩,引领中国逐渐走向繁荣富强,全心全意为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社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颗颗的红心都向着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社员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携手前进,对党忠诚、爱国爱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积极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