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6-18 18:14  责任编辑:jskfsw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环境监测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会上,朱丽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为加强学习效果,大家还以试卷问答的形式检验了学习成效。

  新社员金培中也参加了此次会议,社员们相互做自我介绍、增加了解,大家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金培中做表态发言:一定积极参加支社活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虎华强调,鼓楼支社要以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为契机,夯实思想建设,抓好“五史”教育学习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参政议政,积极踊跃参与课题调研等活动,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优势,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