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4-09 15:59  责任编辑:jskfsw

  4月8日,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委员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计划推进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丁永琦主持会议。
  会上,支社副主委方燕首先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支社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尤其是支社在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参政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丁永琦指出,2021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社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社市委工作重点和开封大学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交流研讨,切实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为积极推动学校发展改革和开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贡献开大支社的力量。
  会上,丁永琦为2020年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入社的毛少华副教授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