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4-09 15:56  责任编辑:jskfsw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环境监测中心会议室召开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会上,朱丽娟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支社2021年以来社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阶段总结汇报,对在此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部分社员给予充分肯定。朱丽娟带领大家对支社品牌“今天我来当主委”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勉励大家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确保组织活动的顺利实施,并对后续工作细则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随后,各支社委员会委员对阶段工作进行履职报告,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各自建议及整体规划。
  会上,支社委员晋玉亮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带领大家一起感悟峥嵘岁月和红色革命精神,增强社员们铭记光辉历史、争当时代先锋的决心。

  虎华指出,鼓楼支社“今天我来当主委”的品牌活动不仅要持续举行下去,更要办出新的特色与亮点。虎华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初心如磐,100年的艰辛历程,可谓困难迭出,然而中国共产党却能一次次化危为机,最终夺取全国政权,带领全国人民实现脱贫攻坚伟大胜利,靠的就是初心不改,使命永存。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们也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开封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为开封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