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为师强作风 同心开启新征程   ——鼓楼支社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4-08 10:53  责任编辑:jskfsw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社市委“迎党庆、学条例、新征程”学习提升活动安排部署,4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组织社员赴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馆,社员们怀着对焦裕禄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拜谒焦陵。随后,大家还前往焦裕禄干部学院瞻仰“焦桐”,并到东坝头黄河湾参观学习。 
  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党的好干部,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韧不屈、大爱百姓,在人们心中铸就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焦裕禄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此次学习活动使每一名社员都接受了一次入心入脑的红色洗礼,社员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和领会,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初心与决心,增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继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党为师不断提升作风,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同心前行!


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