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1-03-22 17:18  责任编辑:jskfsw


  3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市委统战部44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社市委副主委虎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
  朱丽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丽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社员要按照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专业技能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发挥开封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提高工作实效。

  随后,朱丽娟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对支社2020年度社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支社活动计划。支社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向会议作了报告。朱丽娟在汇报中指出,鼓楼支社在社市委与鼓楼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社员凝聚共识,建强组织、增强活力,积极参政议政,倾力服务社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支社被社中央评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此成绩实属不易,她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社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提升社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经过社员大会表决,张玉琴、晋玉亮增补为支社委员会委员。朱丽娟对新增补支委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勇当支社“领头羊”,为支社做出更大贡献。张玉琴、晋玉亮分别做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好支委职责,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原社市委副主委蒋彦梅回顾了鼓楼支社成立历史及成立初期的奋斗历程,高度赞扬了支社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获得的一项项成就。她希望支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把握好当前工作关键时期,推动鼓楼支社高质量发展。

  社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曙光对新增补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支社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认可,并相信今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社市委副主委虎华提出要求:一是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发挥开封九三学社社员的专业荟萃优势,创新提升服务形式;四是增强凝聚力,汇聚向心力,支社全体社员要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在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汇聚向心力,团结一致、持续发力,开创鼓楼支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并对在支社社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