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召开支委班子会议

来源:原创  时间:21-03-22 17:13  责任编辑:jskfsw
 
  3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在市委统战部441会议室召开支委班子会,会议由鼓楼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副主委曹石莉、支社委员会委员马建琦、魏岭娜、张玉琴、晋玉亮参加会议。
  朱丽娟简要阐述了2021年鼓楼支社的总体工作思路。一是继续实施“今天我来当主委”的活动组织模式,更有效的发挥支社每位社员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同时为支社活动开展注入新思路、新活力;二是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最大程度的调动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三是持续推进社员做好“九三讲坛”工作;四是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与议案;五是积极组织社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支社委员会委员们对如何开展好支社工作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团结一心,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支社的凝聚力、战斗力,继承发扬开封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持续推动支社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支委班子会议研究,对新当选的支社委员会委员张玉琴、晋玉亮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分工,推选刘迪任支社秘书。(晋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