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岁果实磊,新春情更深——禹王台区支社春节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02-10 12:25  责任编辑:jskfsw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以及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2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禹王台区支社主委司献军带领社员前往退休老社员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司献军一行带着米、面、油、鸡蛋、酸奶、水果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分别走访慰问了王成民、李绍东、薛玉坤等老干部,给曾经为九三学社默默奉献的退休老社员提前送去了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王成民家中,司献军代表支社表示最亲切的问候,王成民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司献军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王成民讲述了日常生活情况,他说虽然退休了,但仍坚持每日学习,并在网上自学了绘画,他拿出了他的绘画作品与大家共同分享,他同时还回忆了往昔工作情形,谈论了以后工作的开展方向。

  在李绍东家中,大家与李绍东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谈论支社从2012年成立以来这些年来的发展,李老师说,他亲眼目睹了开封六十多年的沧桑变迁,让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李绍东还向大家讲述了他的退休生活,感慨时代变迁,往日不可追。
  最后大家慰问了薛玉坤同志,与他促膝交谈、唠家常,屋子里回荡着欢声笑语。薛老退休不退岗,作为公司的总经理他时常奔波在工作第一线,在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主导作用。薛玉坤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九三学社争光。司献军一行与老社员们坐在一起形成极为和谐美好的画面。老社员及家属们对支社的慰问和牵挂表示了感谢。
  司献军代表支社给老人们拜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愉悦身心,继续关心和支持九三的发展,为九三学社禹王台支社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献计献策。窗外寒风凌厉,屋内暖意融融,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能生活在九三的大家庭中而感到温馨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