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春节前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8 15:19  责任编辑:jskfsw

  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支社主委朱丽娟、副主委曹石莉带领社员耿争芳、张玉琴看望慰问了退休的老社员徐宪文、刘永福老师,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慰问。
   在徐宪文、刘永福老师家中,社员们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大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朱丽娟介绍了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支社今年的工作安排,她代表支社感谢老社员们长期以来为社市委和支社所作出的贡献,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社员们看到徐宪文和刘永福老师虽然已经94岁、86岁高龄,但他们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心情愉快,衣食起居有人照顾,很是欣慰。两位老师对支社的看望和关怀连声表示感谢,祝福社市委和支社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虎华表示,老社员是支社的宝贵财富,希望老社员们多保重身体,有什么需要就及时联系支委们,同时对支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虎华代表鼓楼支社全体社员向他们及其家人拜年,祝他们春节快乐,牛年吉祥!

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