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春风早,相知无间然” ——河南大学二支社春节前夕给退休老社员送祝福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8 15:14  责任编辑:jskfsw

  农历牛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二支社委员会主委王子成与社员许涛带着春风的暖意,登门看望退休老社员孟杰教授,给他送去了慰问礼品及全体社员的新春祝福。

  王子成与孟杰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并向他介绍了近一年来支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支社工作的设想,并希望孟老师能积极参与支社活动,为支社发展献计献策。而且,王子成还建议退休老同志要密切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减少集体活动,适量户外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健康晚年。

  孟杰认真聆听了王子成对支社工作的介绍,对来年工作计划的实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达了对支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孟杰也介绍了自己的生活近况,畅谈以往的工作经历和参加开封九三学社活动的感想。“一面春风早,相知无间然”,临别之际,众人依依不舍,孟杰紧紧握住王子成的手,表达了作为开封九三学社社员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嘱咐大家把开封九三学社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