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支社春节前夕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7 09:30  责任编辑:jskfsw

  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主委梁子斌,带领社员岳灿、谢适云、孙春雷携慰问品到老社员冯淑娴家中探望慰问并带去了全体社员的新春问候,社开封市委秘书长樊丽参加慰问。
  梁子斌向冯淑娴介绍了近一年来支社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冯淑娴认真聆听并勉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社务活动。她说,建设美丽开封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我们要记住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提案建议的水平。对于谢适云医生等一批年轻新社员的加入,老人非常高兴,说这是开封九三学社未来发展的希望。
  冯淑娴已经86岁高龄,身体还很硬朗。谢适云为她现场进行了健康诊断,查看用药情况,并嘱托老人合理搭配膳食,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樊丽代表社市委向冯淑娴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感谢她一直以来对社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称赞她是年轻社员的榜样。冯淑娴对社市委和支社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嘱托市直支社社员,要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专长,为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梁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