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二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暨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5 16:13  责任编辑:jskfsw

  1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顺河第二支社委员会在顺河区政府东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会暨迎新春慰问活动。顺河委员会主委张彩凤、副主委周广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赵会霞主持。
  赵会霞首先对支社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通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通报了支社社费的收支情况。随后,支社委员黄晨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内容。
  赵会霞指出,本次活动是在顺河委员会即将换届之际召开的一次会议,五年来,在市社委和顺河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顺河二支社的全体社员积极参加支社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为支社发展出谋献策、献计献力,使顺河二支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感谢全体社员的辛勤付出,特别感谢老社员吴伯麟、徐风岭、徐国兴、张德山等老社员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老社员对工作的热情和执着令人感动,同时也号召每一位年轻社员学习。

  会上,张彩风和周广宇对顺河二支社五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顺河二支社是一个团结的、积极的、充满涨力活力和干劲的支社,要求顺河二支社继续发扬本社传统,再接再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开封九三学社社员职责,彰显开封九三学社形象。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嘘寒问暖,会场气氛特别温暖。
  最后,支社对吴伯麟、徐风岭、张德山三位老社员进行了集体慰问,送去了支社的关心、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会后,社员们在张彩凤的的带领下专程去敬老院看望了老社员徐国兴。(赵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