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九三不负春” ——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新春慰问老社员

来源:原创  时间:21-02-05 16:11  责任编辑:jskfsw
     
      1月27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九三学社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璟慧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河南大学第三支社委员会杨超、曾昭蕴、秦文婧、董彦军、何艳玲等代表支社全体社员到原支社主委王书祥家中慰问。社员们向王老师及夫人致以诚挚问候,对王老师为开封九三学社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祝老人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王书祥老师年事已高,近年来身体欠佳。然而,看到大家到来,他非常高兴,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拉着大家兴致勃勃地打开话匣子。一行人向王老师汇报了三支社的发展情况,尤其是2020年疫情期间三支社员在一线抗疫的优秀事迹。王老师听后备感鼓舞、振奋,连连点头。
  临别之际,王书祥满怀深情与期望地叮嘱河大三支社社员,“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要在河大党委统战部及社开封市委的领导下,找准优势特长、坚持不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出新贡献,“不负九三不负春”。(何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