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支社社员积极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8 17:57  责任编辑:jskfsw

  12月6日上午,鼓楼支社社员朱丽娟、刘迪等到鼓楼区仙人庄办事处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朱丽娟一大早就提前来到活动现场,和同志们一起布置宣传横幅,备好铁锹、水桶等工具,把要种植的树苗分放到定植穴,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并指导活动现场植树。

  虽然已临近大雪节气,但是植树现场却异常火热。参加植树活动的鼓楼区干部群众人头攒动、干劲十足、植树热情高涨,大家扛起铁锹、弯下身子、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刘迪和同志们一起挖坑铲土、放正树苗、培土踏实,最后浇水,栽下了一行行法桐和大叶女贞树苗。原来光秃秃的河堤两侧布满了新植树木,在冬季显得格外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十分高兴,希望以后还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绿化美化环境、建设美丽开封出份力。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封的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开封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