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支社召开支社委员会委班子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30 09:25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26日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直属支社委员会召开支社委员会班子会。会议由主委梁子斌主持,副主委范思勇、委员岳灿、乔悦、王晓雯、许守磊参加会议。
      会上,梁子斌结合市直支社换届后的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梳理,他表示,支委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本年度剩余的时间里,通过积极参加社市委各项理论学习活动、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举办各项社务活动、搞好搞活社会服务工作等,充分调动广大社员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为支社全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乔悦宣读了2020年市直支社自查报告。通过这种自查自纠的方式,汇总各项数据和信息,找出全年工作的加分项和失分项为今后改进工作提供依据。她提出支社今后要着重在课题调研、提案建议、示范组织创建上下功夫。
       随后,委员们为如何开展支社下一年工作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梁子斌表示,支社班子最核心的作用就是把握好支社工作的方向盘,积极调动社员们的积极性,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要通过支委班子会合理安排部署好全年的工作,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他相信,市直支社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定能发挥所长,扬帆远航!(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