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履职报告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27 10:31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水利局支社委员会在水利局办公室召开履职报告会与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国俊主持。
      会上,张国俊代表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履职报告。2020年以来,水利局支社围绕社市委工作安排,积极谋划、科学安排,完成各项社务工作。疫情期间支社社员积极参加单位、社区组织疫情防控、排查值班工作,为抗疫捐钱捐物。积极落实社市委各项工作安排,开展网络课堂学习活动。
      吴素丽、耿向辉、师金梅等支社委员会委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履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大家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共同深入研讨并指出今后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会上,师金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内容。通过学习,社员们充分认识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耿向辉对2020年支社社费的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吴素丽带领支委班子学习了社省委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暨民主生活会观摩交流工作会议文件,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实施意见》《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支社领导班子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