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为安康医养中心老人进行护理指导

来源:原创  时间:20-11-23 16:14  责任编辑:jskfsw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关爱老人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在主委张正标的带领下,社员冯利娜及科室人员共同参与,一起到安康医养中心为老人进行护理指导,为老人送上水果,并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顺河四支社一行与安康医养中心负责人王剑进行了交流,了解院中老人所需,并来到在医养中心床进行康养的老人床边,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指导。针对卧床老人,张正标、冯利娜给予翻身扣背指导,讲解卧床老人如何预防并发症的相关治疗和护理措施。
  开展义诊服务、进行健康知识科普是民主党派发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医护人员为主的顺河四支社充分发挥医卫特色优势,定期为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健康关怀,让医养中心的老人得到医疗援助,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冯利娜  张正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