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农林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6 15:44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农林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农村能源环保站会议室召开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陈淑君主持,原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淑君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履职报告。陈淑君表示,2020年以来,支社围绕社市委工作安排,积极谋划、科学安排,完成各项社务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员们迎难而上,积极配合各自单位、社区参与抗疫工作,为抗疫捐钱捐物。尤其是开封市肺科医院呼吸内科的社员贾宗岭医生,疫情期间担任开封市新冠肺炎诊治专家组组长,奔波在开封市各县区疫情一线,深入开展疑似病例漏洞排查、流行病学调查研究,组织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协调联络等工作深得大家敬佩和赞扬。
  随后,冯东丽、王红、刘五星等支社委员会委员也进行了履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都开诚布公的讲出了自己的工作短板,并共同深入研讨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还就接下来的调研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围绕城市下水道管理、教育及心里疾病对人的影响等调研课题进行探讨,积极谋划好2021年市政协会议提案建议工作。
  李俊霞充分肯定支社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继续凝心聚力,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教育活动,努力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封建设增光添彩。(陈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