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3 16:35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12日,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委员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暨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开封大学支社主委丁永琦主持会议。
      履职报告会上,丁永琦代表支社班子作履职报告,对全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内监督及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在会上做了汇报。支社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己分管的工作向大家进行汇报。
  丁永琦表示,进入2020年度以来,支社围绕社市委以及学校工作安排,积极谋划、科学安排。面对疫情的影响,社员们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积极参与各项抗疫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好评。同时社员们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政协提案4项;全年发展培养对象1名;加强学习,认真开展支社活动。会议还重点就接下来的调研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计划围绕“一渠六河”的保护、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强市等热点问题进行调研,做好2021年政协提案工作。 

  在民主生活会上,支社副主委袁颖通报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莅汴专项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并与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了有关文件,对民主集中制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和深入地讨论。班子成员对照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问题、查找不足、明确责任、落实整改。
丁永琦表示,本次履职报告会及民主生活会方向明确、思路清晰,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支社团结的目的。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