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 15:31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并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虎华参加会议。
  会上,朱丽娟传达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社员们充分认识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有了新的认识。

  在履职报告会上,朱丽娟代表支委班子做履职报告,对2020年社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支社在社情民意信息、政治协商建议工作方面的不足。随后曹石莉、魏玲娜、马建琦等支社委员会委员也进行了述职。在述职过程中,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都开诚布公的讲出了自己的工作短板,共同深入研讨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虎华充分肯定支社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教育活动,努力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