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 10:51  责任编辑:jskfsw
秋末临冬,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四支社委员会在开封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履职报告会与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顺河四支社主委张正标主持,郭乐农、贾淑丽、冯丽娜、朱成朔等社员同志参加会议。

  张正标代表支社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顺河四支社成员大多为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各位社员坚守岗位,顾大家、舍小家,积极主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得到了单位的认可。因受疫情影响,响应国家要求,严格执行隔离,避免聚集,前半年支社活动相对较少,第四季度将对附近老年公寓、养老院及社区进行帮扶义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做出贡献。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民主生活会上,支社委员会成员逐一发言,结合社务工作实际,从思想学习、履职尽责、班子建设、加强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查摆,找出不足、点明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统一,批评和团结相统一。

  最后,张正标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规范组织生活,打牢民生生活会思想基础,提高民生生活会质量,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社务工作的全面提升。
                      顺河四支社:朱成朔、张正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