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顺河第二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 10:41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顺河第二支社委员会在顺河区农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履职报告会暨民主生活会。黄晨光、吴伯麟两位委员及社员张德山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赵会霞主持。
      首先,赵会霞对今年以来的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同时,明确提出对吴伯麟和张德山两位老社员对支社工作的热心与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黄晨光、吴伯麟两位委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述职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中,赵会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暨民主生活会观摩交流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大家畅所欲言,找问题、找差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社务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展开充分交流,出谋划策、凝心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查摆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增强了干劲,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态,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克服支社人员少的劣势,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社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赵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