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 09:59  责任编辑:jskfsw

  11月6日,九三学社开封市鼓楼支社委员会召开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朱丽娟主持,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虎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朱丽娟按照省社委、市社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涉及的5个方面、20个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逐个对照自身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找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共同探讨,提出了改进方案。
  虎华对鼓楼支社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支社“今天我来当主委”系列活动很有意义,要继续保持;同时,她还为支社以后的工作调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大家要加强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对现实社会的某一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或其他问题,提出改进和发展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参政、议政的作用。她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社委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找出的工作不足有针对性的整改,今后将更好的履职尽责。
  按照年度学习计划,会上,支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张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