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封卫校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2 16:25  责任编辑:jskfsw

  10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卫校支社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副主委欧阳章姝,卫校支社班子以及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社主委马林主持。
  马林代表支社委员会汇报了卫校支社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疫情期间卫校支社参政议政的情况。马林对支社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提出了调整意见,强调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引导全体社员积极参政议政,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撰写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社务工作添砖加瓦。
  欧阳章姝对卫校支社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勉励全体社员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年度的社务工作;同时,她还为支社下年度的工作调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强调支社要更加重视年轻一代社员的培养,要在发展过程中形成思想传承,以老带新,薪火相传。
(卫校支社  李袁吉)